首页 工作通知 劳模政策 学习先进 劳模查询 文件下载 技术支持 劳模工作
 
  管理平台登陆(仅限市总vpn用户)

劳模工作
 
 
51名劳模代表参加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纪念活动(组图)
 
2010-11-09 本文访问次数:26154
 
 

201093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5年周年纪念日,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特意前往北京卢沟桥畔的宛平城,向抗日战争烈士敬献花篮,并同首都各界群众代表一起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来自首都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51名劳模代表参加了当日的纪念活动。

在敬献花篮仪式过后,劳模代表们同其他群众代表一起走进展厅,参观“伟大胜利——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大型主题展览”。展览通过900多件文物、600多幅图片和大量雕塑、模型,全面反映了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华民族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深刻揭示了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深远意义和历史启示。

在一件件展品前,劳模代表们纷纷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劳模代表们不禁感慨,抗日战争胜利65年来,革命先烈的英勇抗战精神和伟大民族精神,仍然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更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仍要大力继承和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万众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推动建设和谐世界而不懈奋斗。

 

本文编辑: 超级系统管理员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中华全国总工会 北京市总工会 北京12351职工服务网 北京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技术英才网
本网站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7430号-1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台基厂三条3号 邮编:1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