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劳模政策 学习先进 劳模查询 文件下载 技术支持 劳模工作
 
  管理平台登陆(仅限市总vpn用户)

劳模工作
 
 
时传祥纪念馆参观者年逾25万
今年当选的60名劳模昨到馆畅谈再立新功(附图)
 
2010-11-09 本文访问次数:26538
 

 

午报讯(记者 白 莹我承诺,学习时传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道德情操,努力成为时代发展的楷模。今年新当选的全国劳模,来自环卫四清分公司的李春国说道。昨天,北京首个以劳模名字命名的纪念馆——时传祥纪念馆迎来了开馆一周年纪念日,60名今年新当选劳模代表到馆参观,并参加了传承时传祥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为首都科学发展再立新功的主题教育活动。据了解,自时传祥纪念馆开馆之日起,已经陆续接待参观群众25万余人次,接待社会团体近百个。
   
李春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时传祥精神是各行各业不懈工作的动力。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它所焕发出来的巨大力量都是不容忽视的。今天,我们学习时传祥的奉献精神,就是要学习和弘扬老一辈劳模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来自全市各产业、区县的新劳模代表十余人,还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实践,谈及他们对劳模精神新时代体现的理解。在座谈中,他们一致表示,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党的培养以及同事、家人的支持,劳模这一荣誉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和担当,他们将保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首都世界城市建设再立新功。
   
在昨天的现场活动中,市总工会副主席时纯利、霍连明与新劳模代表一同参观了时传祥纪念馆,感受老一辈劳模的奋斗精神。劳模代表向时传祥塑像敬献了鲜花。
   
据悉,去年的1026,北京时传祥纪念馆正式落成。
   
图为昨天,劳模代表参观时传祥纪念馆。

午报记者 周世杰

本文编辑: 超级系统管理员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中华全国总工会 北京市总工会 北京12351职工服务网 北京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技术英才网
本网站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7430号-1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台基厂三条3号 邮编:1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