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劳模政策 学习先进 劳模查询 文件下载 技术支持 劳模工作
 
  管理平台登陆(仅限市总vpn用户)

劳模工作
 
 
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委、原市委副书记金鉴在参观时传祥纪念馆时表示:“时传祥精神永远不过时”

截至目前,时传祥纪念馆参观者逾30万人次(附图)
 
2010-12-01 本文访问次数:26658
 

午报讯(实习记者 马 超)“时传祥精神永远不会过时,他的思想、境界、品格、作风万古长青,我们始终怀念他、学习他、尊敬他。”11月27日,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委、原市委副书记金鉴在参观位于龙潭湖公园的时传祥纪念馆时道出了这样一番感受。市环卫局原局长李光荣、市总工会副主席时纯利、时传祥长子时纯庭、东城区总工会主席张晓林、副主席杨宝成一同参观。
    当天,金鉴向时传祥铜像敬献了花篮,并参观了“苦难的身世 不屈的性格”、“无私的奉献 圣洁的心灵”、“亲切的关怀 巨大的鼓舞”、“榜样的引领 光荣的传承”、“时代的呼唤 永远的追求”五个展览区域,观看了纪录片《时传祥》,并作了“时传祥精神永远不过时”的题词。
    参观期间,还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金鉴表示,劳模是真正的英雄,应多给劳模树碑立传,让职工好好学习。劳模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们对人民有很深的感情,往往是忘我、无我地工作。他们的无私奉献体现了主旋律,体现了当前社会的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时传祥纪念馆于2009年10月26日开馆,是北京首个以劳模命名的纪念馆,由一座占地800余平方米的四合院改造而成,作为北京市“劳动模范思想精神教育基地”,免费向游人开放。据纪念馆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已接待参观人数达30万,近一个月来,就有138家单位组织职工进行了参观。
    图为金鉴(右一)等领导在馆内参观。

午报记者 万玉藻
本文编辑: 超级系统管理员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中华全国总工会 北京市总工会 北京12351职工服务网 北京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技术英才网
本网站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7430号-1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台基厂三条3号 邮编:1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