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劳模政策 学习先进 劳模查询 文件下载 技术支持 劳模工作
 
  管理平台登陆(仅限市总vpn用户)

劳模工作
 
 
庆“五一”劳动节大会在京召开
306个单位 1221名职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奖章
 
2011-05-18 本文访问次数:30854
 
午报讯(记者 白 莹)全总庆“五一”劳动节大会昨天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豪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授予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306个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予张权等1221名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授予北京榆构有限公司预制混凝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075个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
    王兆国强调,党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工人阶级坚定不移跟党走,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力量之源。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是我国工人阶级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广大职工要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团结奋斗。
本文编辑: 超级系统管理员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中华全国总工会 北京市总工会 北京12351职工服务网 北京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技术英才网
本网站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7430号-1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台基厂三条3号 邮编:1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