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劳模政策 学习先进 劳模查询 文件下载 技术支持 劳模工作
 
  管理平台登陆(仅限市总vpn用户)

劳模工作
 
 
我市28名2010年全国劳模参观上海世博会
亲身感受世界文明发展成果(附图)
 
2010-06-24 本文访问次数:26564
 

 

201061415日,来自我市一线的28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与先进工作者来到上海世博园,参加由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的“千名劳模看世博”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与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专门在中国馆、城市主题馆等热门场馆为劳模开辟了绿色通道,以便让劳模亲身感受中华民族五千年灿烂文明和丰富多彩的科技成果,见证新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劳模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及各级工会组织对于劳模群体的重视与关爱,表示将通过参观和体验活动进一步学习先进技术、文化和经验,不断提高自身劳动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投身到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的实践中去。

 

本文编辑: 超级系统管理员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中华全国总工会 北京市总工会 北京12351职工服务网 北京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技术英才网
本网站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7430号-1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台基厂三条3号 邮编:100005